新年快樂.....

昨天時間很趕, 因為我本來 5 點下班...
不過最後 5:45pm 才回到家!!! 我要和 daniel, amanda 和 regina 去看元旦日出耶....
用了 9 秒 9 的速度, 6:30pm 前就出門趕去西貢了~~ 我也覺得自己好快耶 :p
而且原來大家都會遲到...
到西貢時已經是 7:45pm... 不過原來 daniel 他們在西貢公路塞車...
所以我去老麥買些東西邊吃邊等...

先和 daniel 去買東西... 我們打算 bbq...
我覺得很瘋狂... 因為他點了很多東西....
到了差不多九點, amanda 就到了... 我們幾個又在惠康繞呀繞...
最後買了三百多塊的食物!!!

回去老麥邊坐邊等... regina 差不多十點才到...
然後我們立即坐的士去鹿湖...
司機不懂路, 不過他很好, 說找路那些車錢不算~~ hheee.. 我們省了幾塊錢~~ ;D

下了車, 很冷耶...
前面的路漆黑一片... 我們就看著地圖上的路去找...
走了差不多一個小時, 我們發覺不對勁....為什麼一直都去不到我們要去的地方...
商量了一會就決定回頭.... 很累啊... :(
我們一直覺得很疑惑, 我們走的路好像沒有在地圖上顯示的... 唉...

回到指示牌, 我們決定在附近的燒烤場先清理 :p 一部分食物....
daniel & amanda 開始在喝紅酒... 實在瘋了... 這樣喝酒只會越喝越冷...
燒呀燒... 又累又冷.... 風越來越大, 收音機又傳來令人沮喪的天氣預告....
早上多雲有幾陣微雨!!!! oh no~~~~~~~
燒到四點多, 我們決定收拾東西再找路....
這個時候那兩個傻人已經有點醉... 早知道我就分一點來喝, 免得他們在發瘋...
回到馬路, 我們還是找不到"正確" 的路.... 於是決定坐的士去東壩~~
嘩, 那兒很冷很大風.... 我們到達後就立即紮營..... 風大得差點連營都吹倒... ;(
只休息了一會兒, 六點半就起來準備...
不過天氣實在......... 唉.... 雲十分厚而且帶著些雲霧.... x_x
等到差不多七點半我們就決定放棄...找個比較小風的地方休息和煮食....
實在很冷.... -__-;

不知不覺就十點了... 我們收拾東西之後就去東壩下面拍照~~~~
heheee...... 又是我最喜歡的 "H" 形防波躉啊.....
十二點坐的士回西貢吃午餐, 然後就回來收拾了.......

現在很髒啊... 要趕快去洗澡~~~~~~ XD

--
雖然我們今年看不到元旦日出, 不過今年實在是難得的經驗.... XD
(原來地圖真的不太可靠~~~~~~~ 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