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休... 今天節目豐富啊~
白天行山, 晚上約了阿寶他們地理聚.... ;)

約了10:00 在荃灣等, 可是我 7:00 就嚇醒了... 我夢到了 Mr. Sze 啊!!!
他說他還沒找到工作... 唉... 於是我就嚇醒了...
說真的, 好像他回來以後只見過一次.. 然後音訊全無... -_-;

在床上轉了好一會, 沒法再睡的好 (怕一睡不起又遲到 :p), 於是就起來...
在家轉了好一會, 坐了好一會... 好睏... 不過又 8:30 了... 要出門...
有點過份順利地買了老麥作早, 午餐, 走到巴士站又剛好有 278x...
我 9:30 就下車了!!!! 好早啊... *呵欠*

漫步到地鐵站, 等了一會 rowena 就到了...
然後是daniel, 喔, amanda 原來在我們後面...
再之後是peggy, 好久沒見啊~
那個李志德, 差不多10:10 才到!!! -___-;

跳上 234A, 往深井進發... 不到 15 分鐘就下車了...
往深井新村進發, 我們要上清快塘...
一路往上走, 屯門公路就在頭頂... 然後在旁邊...
陽光普照, 有點小熱... 不過有煙霞, 唉...
就這樣上坡走了大概 30 mins, 到了郊野公園交界...
然後都是平路, 走得好舒服啊~~~~ ;D

過了清快塘村, 走到大路, 再轉入元荃古道...
都不錯走...走到差不多12:25, 看到了一條三岔路...
都不知道是那條才對, 不過都應該殊途同歸...

走了不到半小時, 我們終於來到了大路...
咦? 吉慶橋呢?? fo_0

找到了漁護署的護理站, 可卻不見有小徑接到橋那兒...
看到一潭有落花的死水, 大家就在狂拍照... ;p
旁邊的工程臨時辦公室有詳細的地圖,
我們研究了很久才發現剛才走的元荃古道並不是接到吉慶橋的小徑...
找了一會路, 終於從一條草叢小徑走到吉慶橋!

橋對面的郊遊地點有很多家庭在休息, 遊玩... 打羽毛球!!! ;D
橋邊就有幾個人在釣魚... 好寫意啊~~
大家過了橋後就拍照, 吃午餐, 休息...
到了差不多 2 點, 準備出發... 想拍合照時 daniel 無端給狂蜂纏上了... ;p
搞了好一會牠才肯走... 拍完照我們就繼續上路, 往大棠進發~~

走了一會終於見到我的目標 - 楓香!!! ;D
不過可能太遲了, 楓葉紅的很暗, 很淡... 不過我也要拍照啊!!!
然後就重回元荃古道, 我們要找 badland~~

根據前輩的指示 (絲帶? 是繩啊~), 我們找到了入白虎谷的入口...
走了不到兩分鐘, 我們看到了要看的白虎谷!!! ;DDD
嘩~~~~~~~~~~
雖然那個峽谷不大, 可是好好看~~
我們當然要拍照, 拍照 & 拍照~~~~

然後peggy 和amanda 開始抓石頭往外掉...
daniel 說要走下去看... 他過去以後我看著那個地下...
不太難下去啊~~ 哈, 我又要去~~~

除了草很長很尖之外, 其實真的不難走下去啊~~
谷底有些龜裂的泥土, (erin 說它們要用dove :p) 帶粉紅色的...
就在我們拍著照, 探著路時, amanda 他們在上面喊著要走.....
沒辦法, 走吧~~~

繼續往大棠走, 沿路風景還好, 路也易走...
大家就越走越急, 喂, 趕時間嗎?!
急急忙忙的, 我們 15:45 就走到南坑排村口了...
就坐656 到元朗市...

吃了tea rowena 跟peggy 就趕著走了, 剩下我們四個...
今晚的geo 聚會是19:30 啊... 還有三個鐘頭!!!
沒辦法, 得隨處逛...
於是去了看元朗太平清醮的會場... 逛了一會, 拍了些照...
看時間差不多, 就坐車去又一城...

到了又一城, 嘩, 水晶聖誕樹真的好漂亮!!! ;D
咦!? 北~極~熊~~~~~~~~~~~~~ 好可愛啊~~
拍過照就去又一棧找阿寶他們...

差不多是一年一度地理聚... 今晚有12人啊~~~
阿寶, 堅, german, 阿炭, 我, daniel, amanda, 德, 小強, 文, annie & 她的未婚夫 KT..
本來叫阿寶要張corner的檯, 讓我們可吵吵鬧鬧...
可是我們後面那檯幾代同堂比我們還要厲害!! -_-;
我的座位還好, 可是 daniel 跟amanda 他們就慘...
整晚被後面的小鬼撞椅子... -__-;
點了個十人套餐, 可是餐牌上的items 多的很....
我們十二個人都吃不完!!!!! 不錯耶~ 是我最愛的京滬菜呢~~ ;D

吃著白爛著, 又差不多到十點了...
結賬後大家又到聖誕樹前拍照~~ 還有北極熊啊~~~~~~~~~
然後~ 散水! ;P

--
今天真的很開心啊!!!!
天氣很好, 走了整天腿不痠也不累, 看了玩了很多, 又見到我的好同學~~
;DDDDDDD

照相本子: http://community.webshots.com/album/103804043IDlAI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