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週休... 剛好小學同學攪行山活動... 去罾棚角~~
哈, 我們去年已經想去, 不過一直都去不了...
難得第一次他問我有沒有興趣join, 於是叫了一票GEO 同學去...

喔... 本來約好了 daniel, rowena, 德, amanda 去, 波波夫最後也說去...
另外無意中叫了 WXHK 副台長一起去...
不過昨晚再約時間時 rowena & amanda 都不去了...

早了很多到西貢等.. -_-;
哎... 波波夫傳來短訊, 說公司有 'accident', 不來了.. //kick
然後 daniel 說李志德遲了起床, 不來!! x_x;
剩下我們兩個去北潭涌跟他們集合...

坐小巴去北潭涌, 李國恒已到了... 然後尹旭明也來了...
不過還有他的一大票人要等...
稍作介紹 (真奇怪... 都是男生 ;p) 之後又無聊起來玩 daniel 的新電話 XD

等到差不多十一點, 大夥兒坐的士入去東壩...
嘩, 差不多三十人!!! 當領隊 (很厲害的女生!) 稍作簡介後就出發了~ 好pro啊~~
~11:20, 一票人往浪茄進發...
大概二十分鐘就到了... 也不作多留, 大夥就往浪茄仔走...
有點陡... 呼~~~~ 開始跟不上了... ;(
到了長岩灣上的山頭開始累... x_x;

太陽出來了~~~ wow~ 好高興啊!!!! ;D
登上長岩頂, 雖然不高... 可是體力不繼... ;~~
尹旭明跟李國恒已經不知所蹤...
幸好還有 daniel 邊走邊拍照, 跟我一樣慢...
然後往罾棚角時又小扭了左腳.... -__________-;
過了罾棚角頂, 又是斜的落坡... 嘩~~ 好漂亮的飯甑洲!!!! ;DDDDDDD
去!

走了一半, 看到尹旭明跟李國恒已經走完回來了...
尹旭明就回去找大隊, 李國恒就跟我們出去罾棚角...
嘩嘩嘩嘩嘩~~~~~~ hehee..... columnar joints!!! ;D
然後在岸邊的人問我們要不要都走下去~ 哈~~ 雖然小怕, 可是還是要去啊!!
好舒服~~~ 想多留一會~~ 可是我們是最慢那幾個... 沒辦法... 拍了幾張就要回去了... ;(

回頭路... 越走越慢, 越走越不行... 死... ;~
未回到長岩頂 daniel 就要幫我拿背包... x_x|||
然後他們問我為什麼不吃午餐... 唉... 累到完全沒有餓的感覺!!!!
小休了一會, 拿回背包, 就往睇魚岩走...
太陽好熱毒... daniel 給曬的紅紅的~~ 我呢?? 不知道啊!!!
然後發覺.... 呀.......... 為什麼西灣山這麼高?!?!?!?!?!
還有... 我不夠水!!!! x_x; 又一次證明我是水人... -__-;
幸好兩個男生都還有些水可以救濟...
然後他們幫我背了一些行裝之後又要繼續走了... 因為實在大墮後... -__-'

好不容易過了幾個山頭... 大腿拉著痛... ;~
我終於到了全程最高的西灣山 (314m 耶~)!!!!
涼亭啊~~ 尹旭明他們等得冷... 這時已經四點了!!!
我們可以稍事休息... 15分鐘後再出發...
好了... 前面的路都見過了... 可以下坡了!! ;D
雖然是下坡, 可是還有微微上落的!! 不過已經不錯了~~
走著走著... 看到萬宜水庫, 然後走呀走...
不到五點走到吹筒坳... 五點半回到西灣亭...
嘩... 還有街車可以去西貢啊~~
也不等其他人了, 我們三個就先走... 實在累死... X_X;

回到西貢洗了個臉就坐車回家...
買了粥 & 炒麵... 怎料入家門前掉了在地上... 一大半的粥沒了!!! ;~~~~~~~~~~~
累累累... 洗完澡後更糟... 原來手臂跟頸背都曬的紅紅的... 痛啊~~~ ;~~

--
辛苦但好玩的 trip~~
相片在這: http://community.webshots.com/album/127087869AKfVGU
終於覺得自己是個女生 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