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daniel 想好了今天的行山路線, 不過最後沒有朋友一起去(福, 對不起), 於是我們決定算了...
後來他說想去大埔道/龍翔道那邊的山頭去看看... 拍一下黃昏...
於是就跟他一起去了 (這些地方我是不會一個人去的... :x)

嘩, 今天天氣實在好得很!!!! (熱毒的太陽突然回來了 :DDD)
綜合bbs 各方好友的乘車指南, 慵懶的我還是選了坐紅色小巴然後走路過去蘇屋村...
(因為我不想轉車, 又想坐)
扯的是我在塘坑等了 ~15mins 小巴!! &@#%^@%#
害我在熱毒的太陽下吃了我的下午茶lunch _-_
(daniel 問我為什麼不上車才吃, 我本來也是這麼打算的, 但等得實在太久了.. x_x)
不過司機很好, 沒有亂教我怎麼下車...
而我又看了地圖知道那兒似乎可以走過去的... 下了車之後也只花了大概10mins 就到了~ :)

熱得很... 於是我們在遊樂場坐了半個小時才開始走...
(我都不敢告訴janice 我出來玩了 :x)
原來很容易就找到路上山了... (山坡上都有很多熱心的種植)
然後很快就走到大埔道... 太陽好猛啊... (大呼十次!!!!)

只是五點多耶... 今天日落時間是19:09... -_-
於是無無聊聊的, 我們走到附近的天橋坐一下...

果然很無聊

又坐了半個小時, 我們就想著去澤安村那邊看看...
我們想試試上樓在走廊看看遠景, 可是都不敢試 (有管理員呢~ :p)
於是在澤安村那邊走了一會之後就回去蘇屋那邊...
咦? 配水庫... 1961年!!!


天空終於差不多開始黑了... 於是我們走到山頭那邊 (好像是鷹巢山呢~)
然後開始拍拍拍~

這個接得不好... 顏色不對...


很好看啊~~~ :D (謝謝你教我用計時功能拍 :p)



差不多八點, 我們才收拾離開... 然後到了南山村吃晚飯 (有一間餐廳很多人去吃的~ 叫"品香樓")
十點多才回來...


今天去過的地方 (來源: 中原地圖)

--
腿有點酸, 肩有點累啊... :x

呀... 今天在路上看到一隻麻雀bb... 好可愛~~~ :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