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兩個月心情悶得想死...
趁著有三天假期, 就偷一天出去走走, 曬曬太陽...
之前想了很久到底要去那裡, 就在今天早上我決定去大澳...
因為這兒我比較熟悉 (來了好幾次了), 又不會有危險...
雖然來回便要四個多小時...

現在的天氣都不適合拍日落了, 污染嚴重得很...
不過我其實是想找個地方離開我的書桌... 我快瘋了...
雖然最後還是會介意那片cpl 沾了塵, 拍出來的照片都有黑點.. /_\
可是我真的好想出去靜一下... 相機買回來不用就不值了... :x
這天的日落應該是17:49, 可是夕陽到了17:30, 在地平線上大約15 度就消失了... -___-
太陽不見了之後, 我繼續坐了大概45 分鐘才收拾回家...

 
美鳳蝶 (無尾型) (雌)

 
大澳的特產: 鹹魚, 鹹蛋黃, 蝦膏

 
鹹魚, 花膠

  

  

照相本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