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約了erin 去探望娥姐 & 小朋友們...
自從我搬離粉嶺之後都沒有去看她們了... ;p
而且我買了新玩具, 當然要帶它去和她們拍拍照~~

泉音 & 欣泉長大了好多...
姐姐已經七歲了, 妹妹也差不多三歲...
原來我好像在欣泉滿月前去看過她們, 兩姊妹也在未到滿月前讓我抱過了...
她們起初都有點怕生, 可是不到五分鐘她們就很熱情的和我們玩起來 :D

泉音還是一貫的聰明~
欣泉好可愛, 要出門時還主動的拖著我 :DDD
(Kitty 姐姐的心甜得融化了 XD)

erin 今天很好的駕了車, 所以我有順風車坐之餘我們也可以去中大吃飯 & 玩...
看到很多很多盛放的杜鵑, 可是我顧著拖著小朋友又沒有拍一下遠景 :p

我們先到了Pool side cafe 吃午飯, 由很吵的環境吃到剩下我們一桌 :p
我吃得快, 之後就幫娥姐餵妹妹吃東西... :)

然後在校巴站旁的杜鵑叢拍拍照...
好喜歡這張, 她們兩個都很專心的 XD
2009.3.14 泉音 & 欣泉

然後再到十X 苑那邊盪鞦韆, 爬鐵架, 玩滑梯之類的...
她們都玩得好高興, 姐姐完全沒有要回家的意思...
爬鐵架時Erin 作勢要嚇她, 本來她也有點害怕, 可是後來居然不斷在爬 XD
妹妹在玩鞦韆時本來嚇了一下就要睡, 可是後來居然醒過來, 繼續興奮的玩 XDDDDDD
後來跟著姐姐去玩搖搖板, 我問她: 你不怕嗎?
她居然回我: 我不怕, 我很勇敢的 (明明之前在玩鞦韆時嚇著了 :P)
實在可愛得要命...

我們在早上十一點到娥姐家, 然後在中大玩到四點多...
大概今晚娥姐會蠻辛苦的吧 XD

今天給她們拍的照片: http://family.webshots.com/album/570715318sZbyfM
娥姐說很高興有給她們的紀錄... 其實我也很高興, 我這個姨姨(姐姐!) 看著她們長大的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