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台灣之旅前後八天,在三萬呎的高空和二千多米的民宿過了我的生日;從3416米的合歡山主峰到觀賞太平洋上的海豚,這個旅程實在讓我驚歎啊!!!

6.27 香港 - 台北 - 台中 - 埔里 - 清境

為了不想這麼趕忙,所以我坐的是13:45 的飛機。在早上11點才出發坐巴士。
熱帶風暴浪卡(南卡) 在大家(地天)發功下不到台灣,來到南海北部,而且在我昨晚睡覺前登陸,呵~

雖然坐車去機場時下著傾盆大雨,可是我要的是台灣有好天氣,所以忍耐一下好了 :P

2009.6.27 好大雨啊...

12時許到了機場,13:15上飛機,可是到差不多兩點半才起飛 _-_
高空上天氣晴朗,不過我的飛機餐不大好吃,雞飯還是辣的;然後發現我忘了帶迷彩熊去玩!!! :(

要上機了 飛機餐


差不多四點半才出機場,然後剛好去台中的飛狗巴士到了,快速的買票上車;一路上看著天空由陰天變成晴天,心情也好起來 :D 六點多到朝馬,涵 & 花生接了我就去高鐵站接小炫,然後就往埔里方向飛馳:聽他們說這是新的高速公路,我覺得最好的是沒有路燈,只有反光物料,這樣光害就少很多了。就這樣,我們在大概八點到了埔里;他們都說看起來比嘉義還要繁華 *囧* 鎮中心的迴旋處還有酒埕的裝置品!

這天的晚餐是肉燥乾麵 &豆腐湯,他們都點了臭豆腐,不過我實在受不了這種怪異的東西;後來還買了和包子一樣大的小籠包晚一點再吃,然後就繼續上山去。途中經過了台灣地理中心碑,不過我沒有下車去拍;車子一直上山,一直到清境,看到一堆民宿都是歐陸式的建築;然後就到 1743米的 7-11清境農場遊客服務中心,那兒有著全台最高海拔的7-11 和商店。我們遊了一會之後,便繼續上山,大概10點多到達牧羊人民宿。房間有點小呢... 兩張雙人床之外擠著地櫃,衣櫥和書桌;不過電視是掛牆薄薄的,省了很多空間;而衛浴也很清潔。

這晚是金曲獎的頒獎禮,於是我們急不及待開電視;由於民宿實在太寧靜了,我們被老闆來電勸了一下。看著電視,不經不覺就過了12點;然而我和莓涵在這時才吃桂圓蛋糕 (好好吃耶~) 慶祝生日 XD
全台最高7-11@清境

牧羊人民宿房間 莓涵 & I

照相本子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89732&id=727622647&l=e7d8ad24e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