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4.25 東平洲閒遊

前東家的同事k 有晚跟我說他們想去東平洲,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...
我跟她們說: 好喔, 我去帶團也可以! XD
老實說, 我要數數才知道今天到底是第十次去了 :P

前同事K 那邊有六個, 包括新舊同事 (我最想念的fanny 啊~~~), 而我就叫了 Tony (他只是去加班吧...) & 3K一起去...
本來也想看看mentee 們會不會一道, 但他們都要開始考試了... 於是一行"九男女" 就浩浩蕩蕩在大學站集合, 去馬料水碼頭坐船
怎料今天超多人!! 九點的船已經滿座 (我好像從來沒試過這樣呢~), 幸好因為有很多人還在排, 於是10:00 會有加班船...
沒辦法啊, 十點就十點吧... 我們只好站著聊了一小時才出發...

不錯耶, 這小的加班船是快船! 今天天氣很好, 風和日麗, 於是我們跟九點那班只差大概半小時就到了平洲碼頭 (哼~ 它明明叫平洲嘛... 我不喜歡加"東"在前面啊!)

仍然是走走停停拍拍照... :D
他們有好幾個從沒來過, 所以島上一切都很新鮮... 雖然我跟平洲蠻熟了, 可是還是可以拍一大堆照片回來 (百看不厭啊!)

2011.4.25 東平洲閒遊


這次跟上次一樣, 離開碼頭後向右往北走: 大塘灣 -> 長沙灣 -> 洲尾 -> 洲尾角 -> 斬頸洲 -> 龍落水 & 龍鱗咀 -> 洲頭 -> 鶴岩頂 -> 更樓石 -> 亞媽咀 & 亞媽灣 -> 王爺角, 環島一周...

IMG_7951.JPG
大塘灣

IMG_7999.JPG
洲尾角

IMG_8011.JPG
斬頸洲一角

IMG_8026.JPG
龍落水

IMG_8098.JPG
海蝕平台@更樓石

IMG_8095.JPG
更樓石


IMG_8143.JPG
吐露夕陽

IMG_8164.JPG
吐露黃昏

 

繞了一圈才四點多, 我們去在大塘那邊的士多吃餐蛋麵

坐六點的船, 七點多回到馬料水, 然後去崇基staff club 晚飯...

耶~ 手臂補了顏色~

更多照片在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