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午飯,同事P嚷著要去吃東西減壓 (大家都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):然後問我們有沒有興趣去澳門吃東西。同事K說沒所謂,我呢?因為我從來沒去過澳門,那當然會想去玩玩~

出發前一星期訂好了船票+酒店,可是帕布就來了,還要來一個回馬槍,最後在出發前一天賺了半天颱風假。雖然我喜歡刮颱風 :p,可是這麼一來我就擔心這個旅程的天氣:我最討厭旅行時下雨的!!!

星期六上午11:00,我到了中港城的碼頭和同事K & P會合,然後坐11:30新渡輪的新輪捌拾陸 (New Ferry LXXXVI) (好古怪,還要用羅馬數字 -_-) 出發。除了出發時聊了一會之外,我們三個之後就睡到差不多到達澳門才醒來;期間船雖然有一點點拋,可是跟有時坐高速船由離島回中環的狀況比較,實在是小巫見大巫了。(而且我根本不會怕 :p)

一個小時多一點,我們到達澳門外港客運碼頭 (新碼頭)。大概一點前,我們便入了境,取了一些旅遊資訊、地圖後,就找車子去酒店。碼頭大堂的酒店接待櫃檯員說我們住的那家車子比較疏,坐x皇酒店的車子然後走過去就行了。果然,上車後等了五分鐘就坐滿開車了,不到十分鐘我們便到了x皇酒店的門口:嘩,門口有「偽」御林軍和一位穿著紳士服裝的外國人作接待,真專業 XD。這酒店大堂實在豪華得很,金碧輝煌的,門口還有一輛馬車作裝飾(?)用呢!不過我們也不好意思久留,於是就繞過酒店往x都酒店進發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