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szhkbiennale.org/

(照相本子: http://entertainment.webshots.com/album/562672622WKcjya)

今天終於去看了這個展覽...
原來已經是第二次的合作了...
2007 的主題是 城市再生 City of Expiration & Regeneration

展品實在多得很, 也想不到原來有幾個展館 (路人: 是你的資料搜集做得不夠吧 _-_)
十一點多到達, 光是看第一個B-10 展館已經花了差不多兩個小時...
吃完一個悠長午餐後, 再花差不多三小時看A-5 跟 C-6 兩個展館 (看到人家拉閘了~)
而且原來還有另外兩個展場的!!! 不過都不可能在一天內看完了... -.-

不過整天最最最最最最 囧 的事情不是看展覽的累, 而是它:


這個華僑創意圈外是住宅區, 路旁種滿的居然是 大 樹 菠 蘿!!!
就在我們看完第一個展館要去找吃的時候, 在那路上走了不到十來米, 身後傳來 *bomb* 的聲音...
原來有一個果實在樹上太久爛掉然後自殺了 _-_
如果我們慢了一點點, 它大概會掉在我們其中一個的頭上!!!
於是... 我們回去時都小心翼翼地從樹下走過... -.-

--
這次感謝jpoon 的帶領, 否則的話大概我都不敢去了.... :p
不過原來那區是蠻寧靜的... 和羅湖不同...

--
希望還有時間寫一篇詳細的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