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4 香港 – 台北
出發前幾天開始就看到有颱風要來 (海馬),本來也沒所謂,但好戲在後頭,另一個風 (米雷) 就在我出發那幾天想要去台灣… 媽呀…

海馬禮拜四走了,天氣居然很快就好轉;禮拜五出發時太陽高高掛在天空上呢! 但台灣那邊似乎不大好,雖然米雷只在東部的太平洋跑過,但它的環流卻讓我好擔心…

6.24 出發   

因為不想早起 (而且比較便宜的沒早班機),所以選了13:45起飛的。白痴的我居然忘了在網路上報到,而且又遲了出門,於是到我check-in時我選的樓上座位 (對, 這架是雙層的747)已經被取走了,然後給了我經濟艙第一行的走廊位置。好慘啊! 因為前面已經沒座位,於是背包要放在行李櫃裡… (路人: 誰叫你遲出門)

下飛機時桃園的天氣還是好好的,等了15分鐘才等到行李... 沒想到當我想把它打開來取出裡面的巧克力時,咦?! 怎麼密碼鎖沒反應的?! 試了幾分鐘還是開不到,有個地勤還帶著奇怪的眼神看著我,只好放棄先到入境大堂再算。在大廳試了一下,唉,還是不行,先去充值行動上網好了。在台灣大哥大 的櫃檯,有堆學生在研究價錢,本來他們說只買一張,但我等呀等,結果一張變四張,我最後等了20 分鐘才買到… 而且,還是用不到 _-_


之後買國光車票,又等了15 分鐘才有車到台北車站… 半路就開始下大雨,而且在塞車… 唉,我15:30下飛機,本來還約朋友六點見面 (打算五點到飯店然後再出發),結果六點多才到飯店(這兩天是住福泰桔子 (開封館)),再問櫃檯借了個螺絲起子才把鎖開了… -_-

沒辦法了,裡面的Lindor都溶了大半。丹尼很好的已經幫我找過附近沒有開鎖的店,都沒關係了,請他上來一下後我們便去醫院看珮真。這次的房間就在櫃檯旁邊,很方便 :x 衛浴居然不再是半透明,而是貼上紫色的膠貼;另一邊的馬桶也加了浴簾作遮掩... 太好了!

丹尼過來其實是買了蘋果年輪蛋糕~ 嘻,這是上次他來香港港時我在水果報看到的,不過不能帶過來 (因為要冷藏),結果他居然買了! 他陪我去醫院探一下珮真後就先離開,米粒、大君後來也決定過來,再聊了一下我們三個才離開醫院去吃飯。都九點了, 只好去吃MOS burger,然後回飯店吃蛋糕... 好好吃啊!!! 裡面的蘋果很有口感,中間的草莓果醬也沒有很甜~ 不過我們三個只能吃1/4... 而雨還是繼續一陣一陣的下;嗚~ 明天不能去爬山了~ 謝謝丹尼的蘋果年輪蛋糕 :p~   

下一篇: 6.25 北投, 淡水八里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