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野

這天要回台北了,不過在找資料時無意中看到鹿野高台從7.1開始舉辦「熱氣球嘉年華」(2012網頁),於是在訂火車票時決定只訂鹿野 – 台北的。早上約了計程車載我跟行李去遊客中心等第一班8:30開的接駁車,結果我跟一群志工擠在24座的小巴,而他們還很貼心的把座位都讓給去看的遊人。太靠北了!而且他們還要先付車費,之後再領回。花了一個多小時交通後,我在10點前到了會場,但我只看到一大片草地 & 飛行傘示範,熱氣球連影兒都沒有... -_-  
  
台東鹿野高台 飛行傘表演

 

台東 鹿野火車站 時間關係, 我只能在那兒逗留五分鐘, 然後便趕著坐同一班台灣好行下山,然後在龍田坐對頭的班次去鹿野火車站。到了鹿野火車站等入閘時聽到熟悉的廣東話, 原來有三個香港來的遊客從池上打算過去鹿野高台看看,但火車站什麼指示/leaflet都沒有 -_- 八天來第一次講廣東話耶!於是我教了他們去那邊的交通、時間安排… 
(註: 在寫這個的時候2012年的熱氣球嘉年華也在舉行了,今年的交通安排比去年好,至少台灣好行會經過鹿野火車站,不用轉車!)    


回到台北

回台北的自強號花了我5:47,從11:26分坐到五點十幾分,睡了一覺都只到富里,然後就差不多一直醒著了,加上前面還有一個小朋友一直在哇哇哇的,這程火車真的累死我,坐完後頸梗膊痛啊.... 囧 回到台北後先去士林探望珮真 & 取禮物 :p 聊了好一會才去台電大樓站的儷園飯店check-in,選它是因為看它在捷運站旁 & 這天價錢比福泰桔子便宜而且有早餐,後來才知道原來它在丹尼office 對面。這家飯店原來也是家庭式經營的,就在我check-in 時剛好升降機壞了,結果他們家其中一個小夥子就幫我把行李搬到樓上的房間 XD  台北 儷園飯店 

 

台北 Buffalo 晚上約了T團大夥吃晚餐,選了家在飯店附近叫Buffalo(別的食客網誌) 的美式燒烤店,其實食物不錯,只是老闆EQ很不好,店員做錯事他會一直在唸她,好煩;由於這兒九點就打烊,我們也不敢吃太久,於是後來在努力想續攤的地點時,我決定去我房間好了!

九個人在飯店看電視也蠻好笑的,而那夜剛好是祖高域vs.宋加,大家從第三局看到第四局完場,好緊張喔!XD 最後還分吃了剩下的半個蘋果年輪蛋糕,雖然已冰了一個禮拜 (還過期一天 XD),但它還是不錯吃啊 :P 最後大家玩到差不多12 點才散場 :P 

 

FB 相簿: 鹿野高台 (從這張開始), 鹿野 - 台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