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3 - 東方大酒店 (Oriental Singapore) - 樟宜機場 – 香港
(照相本子: http://travel.webshots.com/album/559921941nSSyLf)

第一次在酒店熱醒了... 那被子真的很暖。四點鐘我決定起來先洗個澡,然後才收拾行李。我們五點去吃早餐:又是很多很多選擇。吃完早餐回房取行李,然後下樓退房、上旅遊巴士出發往機場。別矣,新加坡!我不希望再出什麼亂子。

六點半大夥兒回到樟宜機場排隊,唉,08:05的飛機是沒位了,於是職員直接給我們選了10:15的位子,然後又送我們早餐餐券 (又吃?!),和航班延誤的證明信。還有三個小時才上機啊!我們又繼續悶死;於是決定去排隊退消費稅。攪了手續,我們便出境到禁區上網、小睡;原來昨天發給老闆的email打錯了地址退回來了 -_-;於是要再發一次。無聊地上網、坐在舒服的沙發小睡,好不容易到了九點多。再逛一會後我們便到登機閘口登機、等候,終於在10:15飛機出發回家了 (我坐不到窗口位啊~~ :()!

Delay X X
 
 終於可以上機了

回程的飛機餐 (是Hagaan Daaz!)
 
 趕得要命!


兩點多回到香港機場,取了行李後便飛奔去坐車回家梳洗,然後趕回office:我今晚還要當夜班的!終於在16:55我回到office,而同事們都嘖嘖稱奇的為什麼我會遲了一天回港;當他們聽到是”魚翅航空”的時候更是驚訝不已:是的,我也很奇怪... 是我運氣不好嗎? 就這樣,我的生日假期就完了;實在是難忘的經驗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