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承三個禮拜前的失敗西高山之旅, 今天我一定要去一次!!!
這兩個多禮拜的天氣都不錯, 陽光很好, 不過這幾天就有煙霞...
哼哼, 幸好我的氣管終於好了很多....
中醫說, 原來我只有一個殼, 裡面弱得要命... -__-;
這一點根本是事實... x_x

這次只有四個人: 德(他這次是第一個說去的! :p), amanda, daniel 跟我~
從金鐘地鐵站外坐15號巴士上山, 大概35分鐘就到了, 比想像中快啊!!
我們大約在15:45 出發, 慢慢的走, 到了上次避雨的涼亭稍為收拾一下, 看看地圖...
啊... 那"水泥小徑" 全是梯級............ @_@ 討厭啊!!!
走了20 分鐘, 我們在大概16:40 就到了西高山頂三角測量站 (494m)...
休息, 拍照, 耍白爛...
到了 ~17:10 我們就在另一邊, 從 "路不通行" 的指示牌下山...
那邊雖然不至於 "路不通行", 可是草很長, 路很陡... 手指被長草/樹枝刮傷了... ;(
走了差不多半個鐘頭, 我們終於到達龍虎山郊野公園~~~~~~~~
天開始黑了, 真不爽!!

又稍事休息, 差不多六點了, 我們決定繼續行程: 到廢堡看看....
又走了差不多半個小時, 又走了一大段樓梯... 天己全黑了...
終於到了松林廢堡... 這兒還是白天來好... 晚上什麼都看不到... -___-;
拍了些靈異夜景, 休息了一會, 我們就找路下山...
中途有一個沒開燈的公廁, 真奇怪... 他們都說很乾淨哩!!!

走了大概15分鐘我們回到了半山 - 旭龢道....
可是卻花了~45 分鐘走路到西環!!!

我實在受不了, 西環那邊沒什麼可吃的... 於是叫大家坐車到別的地方吃飯...
最後我們到了銅鑼灣吃我最愛的京滬菜... 可是這店只是普普而已....

--
腳趾很痛啊... 明天還要上班... x_x;
而且今天拍的照都不大好看... ;(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