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過了七個月才完成!!!!!!!)

這天七點不到起床,為的是要去看我的海豚~ 我們吃過民宿買的早餐後,便開車去多羅滿 (花蓮市民權路37號)參加賞鯨團。櫃檯阿姨居然說對我的名字有印象耶! (可能是因為鰓老師介紹的吧) 聽過黑友 (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) 的介紹後,我們便出發往觀光碼頭上船。

這天天氣很好,碼頭還是老樣子。這次我跟米粉決定上二樓等。出海後還是波光粼粼,船長、導賞員東良和其他解說員都在努力地找海豚的蹤影。只是過了差不多兩個小時,我們好像只看到兩三隻的影,其餘的可能都出去外面的太平洋吃早餐或者都公休了 (台灣的公共服務都在周一公休)。於是這趟成了槓龜之旅,我們就獲得下次旅程的優惠券。 花蓮港燈塔   

(上一次 - 2009.7.1 的看海豚之旅)

花蓮 鐵道文化園區   看完海之後,我們便找找其他地方逛逛;經過舊鐡路園區,本來打算去看看日式建築,結果又是周一公休 *殘念*,只好在門口拍了幾張就走。

之後想到鰓老師介紹的冰店,於是就起意要去吃;問了地址後,我們沿著中山路找到這家不起眼的芒果冰店 (66茶舖 - 中山路891號)。店家為了省電,沒客人的時候就關了燈,於是店面暗暗的,我們進去才開著。 

 

這店除了賣珍珠奶茶之類的飲料,就只在門口掛了塊毫不起眼的手寫牌子,分別是芒果牛奶冰 & 綜合水果冰。於是我們各點了一盆,上桌後實在傻眼,因為盆子很大,水果也很多!吃完這兩盆東西後我們也決定先不要吃午餐,趁還沒下雨就駛往砂婆噹 (建國路走到底) 看看。
 
砂婆噹是在夏天玩溯溪的地方,我是之前看到民宿老闆娘fwd人家那兒有好看的溪流照片,於是想說去看一下;只是他們說如果下雨的話就要小心 – 我們沿中山路轉到建國路那邊往山開,可是河床很乾,而天越來越灰、雲越來越厚,上了一會山還開始飄雨,只好放棄。
 
芒果牛奶冰 & 綜合水果冰 @ 66茶舖  

 

花蓮 七星潭 距離米粉要回台北的時間還有幾個小時,所以我們去了七星潭看海 - 不是遊客區的那邊 - 是要繼續往前開車,而且會經過墳場的那兒;一下車就看到路邊有隻死了的白頭鵯,喔… 米粉到了石灘就不斷在丟卵石 & 發呆,我就給我的柏靈頓熊 & 鴨子拍遊玩照,玩了差不多半小時我們才回市區。 

 

大家都有點餓了 (畢竟之前只是吃了一盆水果冰),然後米粉想吃炸蛋蔥油餅 (花蓮市復興街102號),於是她決定去排隊,我就去附近找家café處理一下照片;結果她買到之後時間都差不多了,於是她把炸蛋蔥油餅給了我後就去還車子 & 坐火車回家。而我去印了些照片後也沒有多逛了,只是寫好明信片去寄,然後就買了公正街包子的蒸餃、小籠包,一份西瓜大王的西瓜,還有一杯冬瓜菊花茶回民宿當晚餐。 炸蛋蔥油餅  

這個生日過得很寧靜、舒服,而這晚也要早點收拾好早睡,因為明天要三點起床等日出,然後參加5:30的福爾摩莎團耶!

 

照相本子@fb

下一篇: 6.28 花蓮 - 台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