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天氣都不太差... 我婆就說去坪洲拜龍母~~
我舅父都請了假, 所以我們三個就坐11:30 的船過去了~~~

到了坪洲只是12 點多一點.... 當然要先找吃的了...
只是胡亂的找了一間茶餐廳去吃午餐... 呵... 我舅父居然會付帳! :p
差不多一點, 我們就去龍母廟... 天開始黑起來...
到我婆拜完龍母時, 天就開始下起大雨來!!! x_x;
我們只好在帳棚裡等...
坐了差不多半個小時, 見雨小了很多, 我們再周圍走走...
帶我婆去拜拜其他在島上的廟宇...
洪聖爺廟, 天后廟, 金花廟... 其實都是很小的廟...
不過就比龍母廟的歷史來得長!
走著走著, 又帶她去看看公屋和居屋... 都是矮矮的...
逛了一會, 我們就去等 15:15 的船回中環...

不錯啊~~
我們都笑說下次我婆可以帶她的街坊們去坪洲拜龍母, 不用長途跋涉的去大陸~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