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約好了今天夜行... ;)
然後daniel 在前晚想好了路線: 大潭港島徑第六段逆行 -> 大風坳 -> 小馬山 -> quarry bay or 渣甸山
我們約在00:00 在柴灣出發~

00:02, 我看到了amanda... 有人會遲到耶~~
於是我們兩個人在 7-11 百無寥賴的繞圈...
最後amanda 買了兩樽水, 我就買了一個阿華田甜筒~ ;D
等啊等... 00:20, daniel 終於到了...
於是我們三個人又在7-11 繞圈, 買了些麵包, 牛舌餅 :D (我要吃~~)
然後就坐的士出發了...

00:40, 下了的士, 我們就在路邊收拾一下行裝...
遠方傳來幾道閃電光... 有點擔心...
走到港島徑第六段的終點, 那是我們的起點~~~
看過地圖後, 我們就開著電筒摸黑出發了....

00:55, 逆行港島徑第六段, 走進叢林中, 實在有點害怕~~
還好我是走在中間, 前面有daniel, 後面有amanda...
又熱又濕... 走了不到 15 分鐘 tee 已經全濕了... -__-;

一路上大家都很靜... 大家好像怕太吵可能會吵醒某些東西....
偶爾我跟daniel 還有聊, 不過amanda 可能聽不到, 所以有點無奈...

半個小時後, 我們到了柏架山道路口...
稍事休息之際, 天洒下了幾滴雨...
於是我們只好倉惶地收拾, 然後繼續走到前面的涼亭才休息...
我就不知道為什麼給daniel 拍了一張照.... -_-;

10 分鐘後, 我們到了地圖上那個涼亭... 原來那兒是大潭副水塘...
休息了一會, 突然刮起大風, 下起大雨來!!!!
閃電啊!!!!!!!!!! 還好像在頭頂上.... 嚇壞了~~
我們被迫留在涼亭內.... 汗衣被吹得很冷~~~ 幸好這次有帶風褸...
坐了一會, amanda 突然說, "前面好像十字架"..... 嚇死我...
原來她是說涼亭的支架... -________-;
有點餓.. 於是吃了些麵包 & 牛舌餅...... ;p

坐了差不多一個小時了... 雨停了好久, 閃電也少了很多...
於是我們繼續行程... 到了三岔路daniel 說那兩條路其實是一個圈...
我們卻若無其事的繼續走... 怎料十五分鐘後我們果然繞了一個圈.. -_________-;
原來我們應該要走過水壩...

回頭過了水壩後, 我們又繼續走...
除了偶然的鳥叫, 就只有我們三個的腳步聲和閒談....

03:30, 我們又到了三岔路... 左面是往我們要去的大風坳...
走了十來步, 我們遙遙的看到........ 大浪灣? 哦...
大家繼續在黑黑的路上走著....
開揚的並不需要電筒, 但遇上樹蔭就要借電筒光看路了...

04:00, 正當我用電筒照了照前面的路後, amanda 就叫了起來... 前面有一點光~~~~~
ah..... 會有人嗎? 我們突然惶恐起來... 再照了照, 又是一點光...
然後大家發現, 不!!! 是螢火蟲!!!!! ;D
大家都很驚喜!!! 嘩!!!!!!!!!!! 好漂亮~~~~~~~~~~ ;DDD
走近看看, 越看越多發光的蟲.... 可是, 它們都不飛的耶~~~~
那.... 可會是螢光蟲???
總之是十分驚喜!!!! ;D

04:30, 我們終於到了大風坳 - 有廁所耶~~~~
還有人聲... 哦?
原來是晨運的伯伯嬸嬸... 嘩... 他們都是很早就上來...
嬸嬸說, 有些已經運動完離開了... 他們是兩點多起床上來的, 每天如是...
嘩... 好厲害耶~~ 我們都盤算著, 那究竟他們什麼時候去睡覺呢??

04:45, 我們在涼亭 settle down....有點累....
amanda 跟 daniel 都開始打盹...
我呢.. 因為伯伯在問我們的行程, 就不好意思不理他...
閃電得很厲害... 風也很大...
不過伯伯嬸嬸都說不會下大雨...

好不容易到了差不多 6 點....
他們都醒了... 好餓... 於是我們就決定離開...
去麥當勞吃早餐!!!! :p

吃過早餐, 我們就各自離開了... daniel 要上班, amanda 跟我當然是回家去~~
在巴士上大昏迷.................... -___-;

--
雖然有點小驚嚇, 但這個旅程實在是一個不錯的禮物........
尤其是, 看到螢火(光?)蟲啊~~~~~~~~ hehee~~~~ ;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