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約了zoe 去大埔滘拍蝴蝶耶~

11點多接到娥姐電話, 她和泉音在樓下呢~
於是匆匆梳洗, 然後下樓去看泉音~~
又長大了!!! 健康活潑啊~~~ :D
聊了一會, 就帶她去平台花園玩鞦韆了~~~

遲了點出門, 在馬路看到對面飄過一輛70 號... -__________-;
慘, 要遲到了...
等了一會, 也沒有73A, 唯有去坐火車到大埔... -_-
會合daniel 去坐的士往大埔滘...zoe 已在等了...

大家邊走邊聊邊找蝴蝶...
一邊是300D, 一邊是350D, 看得我心癢癢的... :P

大埔滘研習園內有很多同好...
都拿著"大小炮" 在拍拍拍....
我.................. _-_:
不過聽zoe 說, 今天的蝴蝶不算多...

邊走邊找邊拍...
後來我們來到一個凹下去的谷, 嘩, 幾支鏡頭對著一隻蝴蝶...
大家不斷的在追, 等, 拍.... ;o
雖然我只有CP5400, 可是我也盡力拍 :p

拍拍拍拍拍拍...
後來daniel 說拍夠了... 啊~~
於是我就伸手問他要了他的350D!!! XD
好, 我來也!!!!
呵呵呵呵~~ 我要玩我要玩我要玩!!!

原來daniel 也帶了他的3 出來... ;o

拍了很久啊... 我累了...
於是換個地方...
走到另一邊繼續拍...

差不多六點, 我們才走呢...

照相本子: http://community.webshots.com/album/318737067HlAwXi

--
看到350D 出來的照片...
慘, 我中毒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