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erin 實在精力充沛, 昨天去完龍脊今天還可以攪unofficial trip!
剛好我今天週休, 而且還是去香港三尖之一的釣魚翁 (沒去過耶~),
所以雖然天氣很熱, 我還是要去啊!!! XD

daniel 在昨晚也confirm 會來...
erin 那邊就有tony, 沒認識的arron & larry(不是阿業 :p)~

約好了9:00 在鑽石山mtr 等, 怎料我坐巴士早到了15 mins...
等吧... 8:55 daniel 來到, 然後erin 和tony 也到了...
arron 原來在 91號巴士站等著, 那兒人好多啊!!!
於是我們便移到巴士站... 呼~~
等了兩班巴士, larry 才到...
邊介紹邊聊邊等, 差不多9:30 我們才上車出發...

10:06 我們在五塊田下車...
先在起點旁的涼亭準備一下, 然後才開始上山...
路很好走啊~~ 不過天氣很熱 (三十幾度!), 又有煙霞...

走著走著... 原來前面已經有一群人在走, 後面又有人跟上來...
不過我們都是慢慢走的 (最大原因應該是我們不斷在拍照吧 :p)
而右邊是將軍澳, 左邊是清水灣...
規劃師們就聊起來了.. ;p
十一點多, 我們開始登上釣魚翁...
well... 有點陡... 不過路程不長, 所以還好吧...
(感覺良好? well, -_-;)
差不多十二點我們到了山頂...
嘩, 有蝴蝶耶~~
我又發狂地拍照了 :p
拍了好一會, 我們就決定下山
好斜啊!!! 不過慢慢走也沒問題...

下了釣魚翁, 我們繼續往南走...
erin 原來不大夠食水耶~
於是我們決定不去大廟, 改在蝦山篤作終點...
我又繼續邊走邊拍...
太陽實在太猛了... 可是我撐起傘子後, 走了沒多步就跌倒了... _-_|||
(不過沒人看見... ;p)
我還是不適合撐傘行山... -__________________-
左邊山下是清水灣海灘... 嘩, 人聲鼎沸啊!!!!

差不多一點我們就到了蝦山篤的路口, 然後走到清水灣第二灘坐小巴到將軍澳吃午飯...
哎... 在將軍澳中心找到一間餐廳價錢但茶餐廳服務的小地雷... :x

吃完lunch, arron 和larry 就找796_ 出去, 我們四個就坐地鐵...
回外婆家洗了一個不用開熱水爐的暖水淋浴!!!

本來不太累, 可是晚上開始越來越累...
這次是大腿痛呢...

照相本子: http://community.webshots.com/album/440115488lMAxOw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