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s 朋友牛兄 (也是舊同事p 的老公) 知道我也會偶然去行山, 有天問我有沒有興趣跟他參加的行山隊去黃竹角咀...
我知道那兒好長, 而且要一氣呵成, 可我沒去過啊! 於是就去了...
(他參加那隊朋友: http://hiking.myvnc.com/hiking/viewtopic.php?f=2&t=610)

2009.1.11 挑戰黃竹角咀失敗
(相簿)

可是這一走實在要命...
除了長就是滿佈碎石, 上下坡都有很多是劣地(badland)樣子的小徑...
最後我放棄了走到黃竹角咀, 在中間等他們回頭...

這天的行程由09:35 走到20:xx, 中間大休了~2小時(等他們回頭)
從大埔烏蛟騰 - 九担租 - 上, 下苗田 - 大峒 - 觀音峒 - 鹿湖峒 - 鳳凰笏頂 (來回) - 鵝髻頂 - 沿船灣淡水湖南邊山脊 - 副壩 - 大壩 - 大尾督
雙腳痛得要命!!!!!!
中間有段獨行了>1小時... 沒有什麼驚慌的感覺, 不過走的好悶 :x


--
這段路線真的要再從長計議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