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去看了縱貫線的concert....
縱貫線是由 李宗盛 + 周華健 + 羅大佑 + 張震嶽 組成的, 是一個一年的project..
(官方部落格: http://superband.pixnet.net/blog)

我們比台灣幸運吧...
台灣只有3.7 一場
這邊有28 & 29 號兩場耶~~ :p

羅大佑  周華健

李宗盛  張震嶽

2009.3.29 Superband  2009.3.29 Superband

其他照片: http://entertainment.webshots.com/album/570779576WHoMZH

 

整晚實在超high 的~~
華健當然還是核心 (香港去的嘛 :p)... (沒有唱<寡婦村傳奇>耶... 台北場有的!)
李宗盛給華健唸 "他有很多香港朋友教他廣東話" XD
可是羅大佑的廣東話居然也不賴!!! (之前看某個電視節目的訪問已經嚇了一跳)
(後來去wiki 一下, 才知道他已經是香港人了~)
他獨唱時選了兩首我們不太認識的歌 (<現象七十二變> & <美麗島>), 全場的反應有點靜, 可是後來唱<皇后大道東> 時實在超high 的! 不過也蠻失望他沒有唱<亞細亞的孤兒>...
阿嶽比較讓我驚訝, 他居然是四個人之中最靜的一個!! (台北場有<思念是一種病> 耶.. 為什麼香港沒有啊~~)

觀眾層面真的很廣, 我們旁邊的是兩個老伯伯, 整晚只是靜靜的看; 但完場時就看到很多廿多歲的國語人, 不知道是不是包團來看的...

期待他們的專輯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