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天行程記一下 XD

  1. 在臨出門前突然心血來潮要再檢查證件, 結果發現護照還在scanner 忘了放回護照套內...
  2. (機場) 郵局不給蓋註銷印, 要蓋特別郵戳就給他們$1.2
  3. 兩年沒見堂弟了, 連"拜山先見" 都沒有; 結果就約在台北相見 XD
  4. 去看東明相的畫展花痴一下本人 (他都在啊)~
  5. 信義區的聖誕燈飾有日本的感覺
  6. 柚蔘園的陳老闆真的好好耶, 我喝了她熬的柚子蔘茶就幾乎沒有再咳過了耶~
  7. 去行山的話真的要check 清楚小巴時間 XD 我們悠悠的就等了45 分鐘...
  8. 差點就失去了我的SNOOPY 悠遊卡了~ 幸好小巴是走回頭路的~
  9. 內溝山生態館的工作人員好厲害耶~ 人也很好
  10. 內溝山這條線其實很簡單耶!!! 待養好雙腳再走更好玩的! (相簿)
  11. 去過柯P 的公民廣場(對面) & 拍新世代影片的民權公園(棒球場)耶~ XD
  12. 終於去了朵兒咖啡館 (第36 個故事)
  13. 當香港朋友覺得我行程好多 (四日會見堂弟, 看展覽, 去行山, 約朋友聚會, 去喜宴....) 時台灣朋友就不斷幫我繼續想要去哪 XD
  14. T 團大喜日子有兩席! 勁開心也感動!! 我們都認識了16 年耶~ (我跟大家也見面了13 年~)
  15. 竟然碰巧有朋友新書發佈, 講座時間也剛剛好, 當然要去捧場!
  16. 突然也加到了一個建築的展覽可以去看~
  17. 吃到蠻便宜的日本料理, 四個人只要NT1200, 太讚了! (還有人請客~ :D)
  18. 蛙咖啡會讓人敗家 (幸好另一邊工場已經休息了, 不然... :X) (就是我那些朋友介紹的!! 哼哼哼~)
  19. 有朋友幫忙在台灣取貨的後果是行李箱每次都有過重的危險... 但也可以省下很多去到才買的時間 XD
  20. 想到我在台灣的朋友團好像越來越大了 XD
  21. 在台北街頭也見到香港朋友 XD
  22. 朋友要請我妹喝的先進我肚子了 XD
  23. 見證中女棒球隊A Team誕生 //逃

-----

嘻, 這次旅行很舒服~ 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