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活節出走北京五天(實三天) 遊...
也是先看照片吧...

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晚就要回港了 /_\

第三天大師為我們買來丹丹漢堡作早餐, 讓我們試到新的東西 :p~

吃完早餐, 收拾行李之後, 我們便要退房, 寄行李, 然後出發! 今天先去橋頭糖廠 :D 今天靜一早就回家了, 而我們一行八人就坐捷運去橋頭糖廠站. 一路上我妹和米粉姐聊很大, 小炫覺得很奇怪, 還以為她們一早已經認識... XDDDDDDDDDD

g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二天白天我們八/九個人還是分開兩組遊玩的~

高雄縣 美濃鎮

今天要去美濃鎮玩耶~ 那裡有什麼? 那裡有油紙傘 & 客家藍染布 (還有客家菜 :P)~ 我知道這個地方, 是因為很多年前亞視有個旅遊節目介紹美濃 (還是台灣?), 裡面講可以自製油紙傘咧!!! 所以我就對它有點興趣了!

g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次是一個短程台灣行... :P
感謝T 團要到高雄看XXX的大港開唱, 讓我得以湊團來盡興~
時間關係, 我只能有個三天的行程, 不過也讓我家小妹可以一同成行...

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上個周末去了三天高雄, 玩得盡興啊!!!

先看照片好了:

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終於寫好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由於看到丹尼和大休在回台後都很努力的寫香港遊記, 我當然不要落後! 於是找出去年寫了一半的環島遊記去努力~

是次旅程遊記:

g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兩個星期應該把香港的遊客景點走了八成吧...
因為本團有朋友來港玩喔, 我當然要做一下地陪! :D

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7.2 - 7.4 - 台北 - 香港

雖然大家不算太熟絡,可是Carol 怎說也是我的小學 - 中學 - 大學同學 (雖然不曾同班也不同系);而且她還是我第一個認識在台灣工作的朋友耶!時間關係,我們只在火車站二樓的微風廣場吃飯,而她又客氣的請客~ :p 飯後她便跟我到這兩晚會住的地方 - 福泰桔子商旅(開封店)參觀一下。

g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7.2 (花蓮)太魯閣 - 台北

這天早上本來鰓老師要去4:30 的福爾摩莎團,打算之後回家才送我到火車站集合;不過我醒來之後發現他還在... 原來他忘了較鬧鐘!\囧/ (我也想去啊~~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海上看日出 & 清水斷崖!) 大概八點我們便出門買早餐,然後到火車站。到了站旁的遊客中心門口,遊客中心的職員大概是看到我有行李吧,我一下車搬行李就走出來了 (真熱心)。問一下回來後去台北的火車,聽說有點難買,於是請他看一下行李就趕緊先買火車票。

g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7.1 花蓮

由於沒把窗簾拉上,我在五點多又給晨光弄醒了;不過我還是待到六點半才起來;早餐吃了鰓老師團購的六度饅頭:抹茶紅豆 & 全麥起司 + 黑豆漿。那兩個饅頭都好好吃啊!!! (好了,我就是不會形容好麼 :p 鰓老師的評價) 大概七點半,我們便出發去他帶團的賞鯨公司。鰓老師是「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」的一份子,是一個保育團體;和全商業的賞鯨公司不同,出發之前他們先介紹鯨豚生態的資料,然後才前往花蓮賞鯨碼頭。我們在出發前要在海巡署登記,還要抽查參加者的證件才可以登船。大概在8:30,我們的船就出海喔!! 去看海豚喔!

g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