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照相本子: http://good-times.webshots.com/album/562602782NhfVUo?vhost=good-times)

我今天居然參加了公益金百萬行, 去了走八號幹線 (大圍-荔枝角)段!!!

約了前同事K & 蝴蝶同事伉儷在大圍港鐵站(火車站)F 出口等, 可是大家都問我到底是哪兒:
我不知道怎麼在站裡走耶, 我只是看地圖看出來的 :P

幸好大家都準時到了, 然後跟著一堆人移動...
我一向不熱衷走這種活動的, 只是因為這次是還沒通車的路段, 於是去拍拍照 :P

就這樣, 我們大概10:45 才到達沙田嶺隧道入口, 穿過隧道才是收費亭, 然後是尖山隧道 (明明英文是鷹巢山 Eagle's Nest), 十二點半才走到終點 - 荔枝角海麗村外面的高架路上...

之後我們走到美孚吃午餐, 耶~ 穿過曼克頓山下面的通道呢~~ :p


--
我可能穿錯鞋了, 今天穿了行山鞋, 走了不到一半右腳弓又痛起來了 _-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