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得承認這趟是一個很衝動的旅程...

今年因為辦公室 & 部門要裝修搬遷,連12月這個term break 也不能放長假期 *火大*,於是唯有分開來一兩天的放,然後這邊的元旦日出團又無聲無息的,讓我突然冒起一個念頭: 我要出去!!! (學小土的語氣 XD)

一個人的旅程當然要選一個自己知道的地方,於是我又來台灣了。花蓮是去過的,而且也有朋友在,所以我決定去花蓮踫一下運氣。氣象將軍在我要下手訂機票前已經說 1.1 不會看到日出,可是我還是死心不息的下手訂了飛機票 (是剛好 Asiamiles 夠分換出國的機票),加上台北 - 花蓮的交通有點麻煩,於是也很任性地訂了松山 - 花蓮的機票。

接下來是住。朋友本來也叫我住他家,只是他這個元旦沒有假期,連禮拜天都要上班,我也不好意思去打擾 (而且他養了狗,我有點怕),於是就上網找住宿。結果找了一家叫 ”種籽民宿” (東興二街12巷41號,http://www.seedhouse.com.tw)的,email 訂了房間,基本上也解決了; 再來是行程,看了觀光巴士只有一個可以去: 縱谷漫遊1日遊 (http://www.taiwantourbus.com.tw//Schdule/Content/?id=101)(還有一個花東團,只是它的終點是台東,而太魯閣團我就已經參加過了),另外還有一些接駁公車可以坐 (這個讓我一肚子氣,後面再說)。

擬定行程:
12.31: 香港 - 台北 (lunch with friends) - 松山機場 - 花蓮
1.1: 元旦日出(?), 花蓮遊: 花蓮創意文化園區, 慶修院, 松園別館(?), 石雕博物館... 晚上跟朋友吃飯
1.2: 縱谷漫遊1日遊, 晚上跟朋友吃飯
1.3: 花蓮 - 台北 (採買) - 香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